足球/中華小將首戰2:0勝寮國 明日對戰上屆季軍越南

▲亞足聯U-19錦標賽資格賽,中華隊迎戰寮國以2:0取得首勝。(圖/中華足協提供)
▲亞足聯U-19錦標賽資格賽,中華隊迎戰寮國以2:0取得首勝。(圖/中華足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足聯U-19錦標賽資格賽,昨(5)日於新竹第二運動場進行,地主中華隊首戰迎戰寮國,馮少祺和王仲禹各踢進一球,以2:0拿下賽事首勝。明(6)日晚間5點,將對戰上屆季軍越南,昨以2:0勝澳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首役排出451陣型迎戰對手。開賽不久,中華隊就多次突破寮國後防線,前鋒王仲禹與隊友搭配進勢不間斷,可惜未果。上半場寮國進攻方向為順風,透過高空球傳導,製造進攻機會。雙方球員似乎都在努力適應風勢偏大的場地,中場結束比數維持在0:0。

下半場中華隊攻勢為順風,在球賽第68分鐘中華隊黃俊聞一個挑球傳給藍浩宇,藍浩禹再左傳馮少祺,中路推射得分。球賽第71分鐘中華隊中場吳彥澍靠速度突破寮國2名球員往球門進攻,第一時間沒射門選擇後傳給黃俊聞,再左傳王仲禹順利破門得分,中華隊在2分鐘內精彩射進2球。

▲中華隊前鋒王仲禹((圖/中華足協提供)

總教練葉獻中於賽後表示:「球員將教練給的戰術執行的很好,在防守上做了很好的配合,球員間也互相信任。第2顆進球讓教練團有點驚喜,表現比預期更好。之前就提早知道比賽場地,所以集訓時也特別選在人工草皮上做訓練,我想這就是『主場優勢』」

中華隊下一場將面對越南,葉獻中也表示,「或許是一支強隊,但我們也不會畏懼,會盡全力去拼搏,今日的贏球帶給我們很大的信心。」此役場邊來了許多中華小將親友團、新竹地區俱樂部小球員及藍色疾風加油團也同來助陣。

中華隊將於11月6對戰越南。歡迎球迷踴躍進場支持。可憑10張發票換取賽事門票,做公益也支持中華小將。希望中華U-18小將「在家比賽」能踢出好成績。

本次賽事將透過Mycujoo頻道全程直播,球迷可以隨時透過網路頻道觀賞足球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