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粉絲敲碗在一起 劉以豪坦承被宋芸樺電到

▲劉以豪(左)坦承被宋芸樺電到。(圖/FANCL提供 , 2017.11.5)
▲劉以豪(左)坦承被宋芸樺電到。(圖/FANCL提供 , 2017.1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劉以豪今(5)日擔任「FANCL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一日店長」,受訪時,被問及粉絲期待他與宋芸樺「真正」在一起,他笑說「我又要打電話給她了。」但坦承「有被電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目前的感情狀況,劉以豪表示:「單身很久了,大概五、六年吧,身邊沒有人,有時候會跟朋友出去,但現在不敢跟女生朋友出去,覺得壓力滿大的。」記者詢問他與宋芸樺的緋聞,他大喊數次,「我跟宋芸樺有緋聞?」看起來相當震驚,而後又接口,「我還滿愛鬧她的,我還跟她說最近宣傳怎麼都不來,都我一個人在講,大家一直問我吻戲的事情,但妳又不在。」

▲劉以豪化身暖心店長。(圖/FANCL提供 , 2017.11.5)

劉以豪笑說:「我打給她的原因就在於,大家一直很想往這方向前進,我必須告訴她,我會被問這類的問題,如果我有做一些回答的話,希望她多多包容這樣子。」說到這裡,他連忙拿起化妝水,顧左右而言他,「我覺得她肌膚可能會需要用一下這類的化妝水。」沒想到記者直接詢問宋芸樺的皮膚狀況,他在被逼問的狀況下,脫口說出「對,那時候真的有被電到。」

他補充說明:「對,是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有一場戲,我們在RE,導演要我對著她說妳好美,但我說完,他們就說我很不走心,很假,然後就排一場戲,我是近距離地看她,忽然被電到之後,我就發自內心的一直說妳好美。」看來,粉絲的期待或許有無限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