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龍飛巴黎買包給劉真 憲哥:做傻事

▲辛龍為愛妻飛巴黎買包。(圖/中天提供 , 2017.11.5)
▲辛龍為愛妻飛巴黎買包。(圖/中天提供 , 2017.1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辛龍一向以「寵妻達人」聞名演藝圈,近日參加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大聊「誰是演藝圈裡的大話情聖」主題。他自爆曾飛巴黎買包送愛妻劉真,沒想到女藝人們不以為然,主持人吳宗憲更喊「做傻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龍透露老婆劉真在法國旅遊時,看中一款高價位的包包,卻捨不得買,他把一切看在眼裡,為了給愛妻一個大驚喜,獨自飛往法國買下包包,他描述自己當天執行的甜蜜橋段,「等她生日那天醒來,那個包包就在她的床頭櫃上。」說完整個故事,他自認浪漫到不行。

▲吳宗憲認為自己才是情聖之王。(圖/中天提供 , 2017.11.5)

現場女藝人聽完,卻相當不以為然,安苡愛更虧辛龍,「感覺他很閒,沒事去幫忙買。」吳宗憲也認為這是在浪費時間,「女人很怕男人做傻事,你這就是傻事。」讓眾人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