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理由」 Sandy喊交往余祥銓

▲Sandy(左)喊交往余祥銓。(圖/中天提供 , 2017.11.5)
▲Sandy(左)喊交往余祥銓。(圖/中天提供 , 2017.1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Sandy」吳姍儒近日主持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邀請余祥銓、辛龍、綠茶、大根與博焱大聊「誰是演藝圈裡的大話情聖」主題。余祥銓分享撩妹守則,吳宗憲聽完表示自己才是「情聖之王」,讓Sandy搖頭大喊「我要跟余祥銓交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祥銓自認很會撩妹,還有專屬的情話語錄,「我覺得妳很普通,因為看到妳就開始撲通撲通。」讓Sandy聽完大笑並喊「可愛」,吳宗憲則回「還是有女生喜歡這種有點神經病的。」但余祥銓認為,情話再好聽都是膚淺的東西,他表示在國外求學時喜歡上校花,展開猛烈追求,有一回身上帶的錢不夠買玫瑰,他只好偷摘幾朵,「跟大家說一聲不好意思,這是不良示範。」

▲余祥銓自認很會撩妹。(圖/中天提供 , 2017.11.5)

余祥銓特地把花放在校花的置物櫃裡,等她一打開,余祥銓就跳出來對著她唱情歌,還說:「對不起,這樣做是因為我很愛妳,願意讓我照顧妳嗎?」對方含淚點頭,不過Yumi秒回:「太油了,會嚇到女生。」吳宗憲聽完所有故事,認為自己才是情聖之王,Sandy在旁不停搖頭,乾脆表示:「我要跟余祥銓交往。」讓老爸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