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錫瑋12日宣布參選新北市長?周辦回應尚未定案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認為,現在已走到最後一哩路,將繼續勤走基層、傾聽民意。(圖/記者陳志仁攝,2017.11.05)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認為,現在已走到最後一哩路,將繼續勤走基層、傾聽民意。(圖/記者陳志仁攝,2017.11.05)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政壇盛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11月12日下午將在板橋正隆廣場舉行記者會,宣布爭取國民黨2018新北市長的提名;周錫瑋辦公室低調回應,尚未定案,但周錫瑋7日將以策展人的身分,出席松菸二、三號倉庫的「台灣室內設計週」開幕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錫瑋原本預計11月中旬宣布爭取國民黨2018新北市長的提名,並強調無論競爭的對手是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李四川,或黨內其他優秀的人才,這對國民黨而言都是好事。周錫瑋認為,現在已走到最後一哩路,將繼續勤走基層、傾聽民意,至於選不選新北市長會慎重的考慮,但目前的選舉是不對稱選舉,應該要有一個公平的舞台,讓選民來決定誰代表國民黨參選2018的新北市長選舉。

周錫瑋辦公室說,「很高興向您報告:周縣長預定12日下午二時在板橋正隆廣場正式宣布參選新北市長記者會,歡迎您來共襄盛舉見證歷史時刻!」的訊息很困擾,這不是他們發出來,諸多議題的討論皆尚未定案;此外,周錫瑋日前熱情的社團支持者追問參選的時程,周錫瑋拗不過的情況下透露12日但尚未定案,沒想到支持者事後廣發訊息通知,也讓尚未成熟的規畫提前曝光。

針對周錫瑋可能12日會宣布參選新北市長的訊息,是否意味國民黨內的協調已沒辦法?新北市長朱立倫今(5)日受訪時表示,有看到媒體的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也已經有向他提到,但還目前還沒有遇到周錫瑋、沒有機會詢問(12日宣布參選的訊息),如果有機會的話,再來關心這個問題。此外,記者電洽李乾龍詢問周錫瑋參選的相關訊息,但李乾龍未接電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