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樂曬父女親子裝 緊牽小周周肉麻沒在怕

▲周杰倫家庭美滿,事業也得意。(圖/翻攝自臉書、IG,2017.11.05)
▲周杰倫家庭美滿,事業也得意。(圖/翻攝自臉書、IG,2017.11.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周杰倫自2014年與混血嬌妻昆凌結婚,至今已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跟兒子Romeo,堪稱人生勝利組。升格為人父的周杰倫,為保護兒女,未曾在媒體前曝光小孩長相,倒是時常曬出「背影」,讓網友過過乾癮。今(5)日周杰倫再度曬出與女兒的同框照,甜蜜示愛:「前面的路不管如何,都會陪著妳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在IG曬出與小周周的背影合照,照片中牽著女兒充滿父愛地表示會陪她走一輩子,但又隨後自嘲:「哇真肉麻!」不少網友紛紛被周杰倫獨特的幽默逗笑,更有眼尖人士發覺兩人穿著「父女親子裝」,不僅擁有相同的紅黑格大衣,還戴著黑色帽子、黑長褲,超有愛畫面融化一票網友。

▲周杰倫時常曬出小周周背影。(圖/翻攝自臉書、IG,2017.11.05)

事實上,雖然周杰倫對於兒女長相十分保護,但日前在贈送兒子彌月油飯給親友時,陶晶瑩則不小心PO出油飯上印有Romeo正面照片,引起軒然大波。即便陶晶瑩在半小時內便火速刪文,但周董兒子的照片早在網路上瘋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