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教堂遇槍擊27死 槍手已斃命

▲美德州教堂遇槍擊27死,槍手已斃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德州教堂遇槍擊27死,槍手已斃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索塞蘭泉(Sutherland Springs)一間教堂昨(5)日驚傳槍響,造成逾27人喪身、傷者超過20人。而槍手已死亡,但尚未得知是否為遭到警方擊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當地時間5日上午11時30分許,槍手於美德州聖安東尼奧東南方約50公里索塞蘭泉的第一浸信會教堂(First Baptist Church)行凶,目擊者指出,當時教堂內約有50人在進行晨間禮拜,槍手潛入教堂內開火,傷者中有一名年僅2歲的幼童。

事後傷者們紛紛被送往鄰近的佛羅雷斯市(Floresville)康納利紀念醫學中心(Connally Memorial Medical Center),整起意外造成至少27人喪身,20人受傷。而槍手經警方追捕後,於鄰鎮的瓜達魯普郡(Guadalupe County )死亡,但目前尚未確認槍手是遭警方擊斃或自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