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教堂大屠殺 至少27死30傷 包括2歲兒童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德州塞蘭泉 (Sutherland Springs) 一間教堂發生槍擊案,當地警方證實,造成 27 人死亡,約 30 人受傷,死者包括一名 2 歲兒童。聯邦調查局 (FBI) 已經趕到現場,當局出動至少 6 架直升機接送傷者到醫院搶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島日報》報導,槍手已經身亡,聯邦調查局表示,相信槍手單獨犯案,行兇動機仍然未明。事發在安東尼奧東南幾 10 公里一個小鎮,一名槍手當地時間周日 (5 日) 早上 11 時 30 分,趁第一浸信會教堂 (First Baptist Church) 進行禮拜入內,對群眾開火。

案發時在教堂約 50 公尺外的目擊者說,聽到自動步槍的聲音,約 20、30 下槍聲。

正在身在日本的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在 twitter 發文表示「願神與塞蘭泉的人民同在,聯邦調查局與執法部門正在現場,我在日本持續監察情況。」

正在日本的川普推文表示,願神與塞蘭泉的人民同在… (圖:川普twitter)
正在日本的川普推文表示,願神與塞蘭泉的人民同在… (圖:川普 twitter)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報導,槍手經警方短暫追捕後,死於鄰鎮的瓜達魯普郡(Guadalupe County),目前未清楚槍手是遭警方擊斃或自戕。

目前美國當局尚未將德州教堂擊案定位為恐怖攻擊或「獨狼」犯案,也還沒有恐怖組織出來認責。

美國最近很不平靜,10 月 31 日下午,美國紐約市發生自「911」恐襲災難以來最血腥的暴力襲擊,一輛小型貨車於萬聖節在曼克頓鬧市剷上一條單車徑,撞向一批路經該處的踏單車人士和行人,釀成 8 人死亡,11 人重傷。

紐約恐攻第二天,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郊區桑頓 (Thornton) 的沃爾瑪 (WMT-US) 超市,於當地時間 11 月 1 日下午 6 時 30 分許 驚傳槍擊案,釀成 3 人死亡,多人受傷慘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