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水產海事學校 全國技藝競賽奪四大類科冠軍

▲23名同學獲個人獎。(圖/澎水提供 , 2017.11 06)
▲23名同學獲個人獎。(圖/澎水提供 , 2017.11 06)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於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6學年度海事水產類科學生技藝競賽中,勇奪輪機職種、水產食品、航運管理、航海等四大類科冠軍,且學校各類科同學也多人獲獎,其中以輪機職種:第一名傅威智,航運管理:第一名陳樂庭,水產食品:第一名許詩宜,表現最為優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水產職業學校校長室秘書郭致誠表示,海事水產類技藝競賽從民國58年即開始,剛開始時只有漁業職種,後來才陸續加入輪機、航運、船舶機電等類種,該校年年都有不凡的成績,而今年則是這三年來,成績表現的最好的一年,不但獲多類科冠軍,個人成績更有23位同學獲獎。

競賽成績單如下:

團體獎項:

冠軍:輪機職種、水產食品、航運管理、航海

亞軍:船舶機電

季軍:漁業

殿軍:水產養殖

個人獎項:

輪機職種:第一名傅威智、第二名呂宏廷、第十名顏銘昱、

漁業職種:第四名吳宇璇、第七名鄭暐曄

水產養殖:第二名張智賢、第十六名許鈺晨

航運管理:第一名陳樂庭、第二名陳筱靜、第五名洪舒柔、第七名王靖婷、第八名何瑀涓、第十一名呂佩甄

航海職種:第二名陳昌毅、第四名呂信宏、第五名王一筠、第六名莊秉祥

船舶機電:第二名呂柏毅、第十二名李國卿

水產食品:第一名許詩宜、第四名張佩雯、第五名邵昱銘、第十名吳佳妮

▲澎湖水產海事學校全國技藝競賽奪四大類科冠軍。(圖/澎水提供 , 2017.11 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