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說行情開跑 可成提前啟動 強勢收復季線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金屬機殼廠可成 (2474-TW) 明 (7) 日將參加由券商舉辦的法說會,由於可成已經超過一年沒有參加券商召開法說會,加上主要客戶新產品銷售暢旺,同時可成也大舉提高資本支出,市場看好可成後市表現,今 (6) 日股價也提前啟動法說行情,順利衝過季線 335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成旗下子公司可成科技 (宿遷) 及可功科技 (宿遷) 在 10 月分別斥資 3.1 億元及 25.9 億元購買機器設備,累積今年資本支出總額達 104 億元,首度突破單年 100 億元大關,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可成今年年初開始投資動作就相當積極,1 月開始,當外界還在爭執 iPhone 將導入玻璃機殼或金屬機殼時,可成董事會就通過投資 1 億美元 (約新台幣 30 億元),在中國江蘇宿遷設立 100% 子公司可達科技 (宿遷) ,可成表示,新廠投資案主要是看好機構件長期需求,依照客戶需求啟動的擴廠規畫。

接下來,可成董事會也在3月通過新設台灣子公司台灣可耀,可利科技(泰州)也在5月決定投入1億美元(約新台幣30億元)進行擴產,推升可成資本支出持續走高。 可成營運受惠於大客戶拉貨動能拉升,9 月營收衝到 114.46 億元,較 8 月的 85.24 億元,接連突破 90 億元、100 億元及 110 億元的整數關卡,月增率達 34.8%,年增率更達 48.2%。

分析師郭明錤也預期,由於金屬邊框設計與機殼組裝複雜難度提升,蘋果 (AAPL-US) 需要新的供應商提供更多金屬框與機殼組裝產能,其中就點名可成可望取得明年下半年新 iPhone 不鏽鋼金屬框與機殼組裝訂單。

投資人若看好可成,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成本進行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 / 外 15% 的標的,例如可成統一 72 購 01(061341-TW)、可成群益 72 購 01(063236-TW)、可成元大 73 購 03(065776-TW) 等。

可成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元大權證網
可成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元大權證網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