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11月6日重要新聞快遞

▲陳偉殷返台分享今年球季心路歷程。(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6)
▲陳偉殷返台分享今年球季心路歷程。(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16)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陳偉殷不逃脫合約 續留馬林魚未來將領18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邁阿密先鋒報》報導,32歲馬林魚隊台灣好手陳偉殷確定將不行使逃脫條款,選擇續留馬林魚隊,這也讓他的明年年薪高達1800萬美元、接下來三年年薪總和6500萬美元,也就是超過18億台幣以上的薪資負擔。

《天堂文件》踢爆各國權貴金流 英女王、趙薇老公都GG

繼去年4月揭露各國權貴金流的《巴拿馬文件》後,「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今(6)日再度公布最新的《天堂文件》(Paradise Papers),踢爆各國政商名流利用境外公司逃漏稅、隱藏資產等內幕,名單包括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等。

美德州教堂遇槍擊27死 槍手已斃命

美國德州索塞蘭泉(Sutherland Springs)一間教堂5日驚傳槍響,造成逾27人喪身、傷者超過20人。而槍手已死亡,但尚未得知是否為遭到警方擊斃。

賴清德解決五缺第一劍 千頃土地大釋出

行政院長賴清德6日召開解決產業界「五缺」的第一場記者會,宣布政府預計在2年釋出多達1442公頃的工業用地,保證產業不缺地。

恬娃又惹議 害乾德門封鎖外界探病

資深藝人恬娃日前前往醫院探望乾德門,但卻在事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乾德門家經濟有困難,希望文化部長關注;更透露乾德門是因洗澡爆發呼吸困難,住進加護病房至今已18天,肺部還照出白點,目前仍插管中,此舉也讓錢德門繼女相當不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