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廣告嘲笑蘋果手機10年歷程 評論家:只是希望大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你不會認為三星 (005930-KR) 就這麼讓 iPhone X 的派對熱鬧下去,而不試著去打亂它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似乎已成一個定期的規律,三星每回看到蘋果 (AAPL-US) 遲遲發布新手機的盛況,肯定馬上就會以廣告或影片「酸」回去。內容無非是那些看來痛苦的蘋果粉絲的偶像崇拜行為。一旦蘋果教派抓住你,你就很難掙脫

因此,三星電子週日發布了一則廣告,指出 iPhone 在過去的 10 年中一直是讓人退化的產品。只是,你知道的,這是為了慶祝最新的手機 iPhone X 的到來。

《CNET》評論家 Chris Matyszczyk 指出,這裡我們必須漫步回顧電話的歷史,從第一支 iPhone 發表開始。

這一切都是透過一個多年來看不到優點的蘋果粉絲觀點出發,即使這些優點就在他眼前閃耀。

iPhone 一直都有儲存量的問題,缺乏手寫筆和較大屏幕。且長期以來,它是不防水的。

即使是影片中主角愛慕的女人也有一支三星 Galaxy,而他仍然努力維繫對 iPhone 的愛。

然後,當 iPhone 7 發表時,蘋果讓它變得更糟。它迫使他使用轉換接頭,這些讓你會使用、丟失和花費更多的錢去更換的小工具。

他的愛人手機有無線充電。蘋果的粉絲們只有充電線和轉接器。

最後,在 2017 年,他明白,愛意味著和你的情人使用相同的手機,才能讓你的心跳和她一起加快,無須附加品地生活在一起。

最後他成為一個快樂的人。走在街上,看著他以前的果粉同儕正排隊購買 iPhone X。而隊伍其中一個等待著的就是一個留著 iPhone X 著名的瀏海髮型,一如螢幕頂部難看的黑色條紋。

天啊,他看起來真的很傻。

我們的主角繼續前進。他終於擺脫了蘋果教派的崇拜。他終於─廣告要你相信─長大了。

蘋果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當然,三星精挑細選找到了最適合的時刻出這則廣告。儘管如此,許多人仍然認為蘋果正在等待其他公司發表新技術,然後「完善」它。

《CNET》評論家 Chris Matyszczyk 指出,廣告告訴大家:「升級到 Galaxy」。但是,他擔心,現在已經很少人會從一個生態系統轉換到另一個。這是他最近與手機銷售人員談論後的看法。

對 iPhone X 的評論正在大規模湧現。在大多數地方,得排上長長的隊伍才能買到一支。

這意味著三星這支廣告只是想確保你不會忘記它,因為這種炒作對於競爭對手來說是永恆不變的。

「蘋果教派是個騙局。」三星在街角這麼訴求。

但是,有多少人可以真正(從教派中)得救呢?

三星股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