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談本季表現 陽岱鋼:沒有地方滿意

▲陽岱鋼。(圖/張育嘉攝 )
▲陽岱鋼。(圖/張育嘉攝 )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效力於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的台灣好手陽岱鋼,在昨(5)日返抵國門,在今天召開記者會,被問到今年球季的表現,陽岱鋼表示沒有滿意的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在季前設下143場全勤出賽的目標,不過受到傷勢影響,直到6月中旬才復出,而且也沒有完成完整的春訓,讓他不滿意自己的表現。

對於無法143場全勤出賽,陽岱鋼感到非常遺憾,不過他也希望自己能夠繼續努力,下一季再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談到自己受傷的期間,陽岱鋼相當感謝巨人球團,給他足夠的時間重整自己的身體,讓他的腳、腰以及肩膀的傷勢都復原完全,不只沒給他壓力,還給予鼓勵,讓他回到場上為球隊奮戰。

陽岱鋼在得點圈打擊率相當優異,對於這樣的表現,陽岱鋼表示,自己在得點圈打擊時,沒抱著一棒當英雄的心情,保持平常心,因為棒球是9個人一起打的,自己在打擊就是不揮大棒,選好球攻擊。

對於今年達成的千安,陽岱鋼表示,花了很長的時間,而且經歷了很多事情才達成,不過看到前輩的2千安,再回想自己的千安,自己還要繼續加油,至於生涯百轟,「不會去多想,每場都要敲安才是自己對自己的課題。」陽岱鋼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