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遇恐怖追求者 華航空姐慘遭潑糞、潑瀝青

▲悚!疑遇恐怖追求者,華航空姐慘遭潑糞潑瀝青。(圖/翻攝自臉書)
▲悚!疑遇恐怖追求者,華航空姐慘遭潑糞潑瀝青。(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實在太驚悚!一名華航空姐今(6)日上午行經巷道內,突然遭2名陌生男子推倒在地並潑灑瀝青,造成手腕處灼傷,整頭秀髮也全是瀝青。受害空姐表示,這樣的攻擊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日前還曾遭人潑糞,當時雖有向警局報案,但辦案員警態度消極,如今再遭人潑瀝青,讓她受到相當大的驚嚇,轉向求助台北市議員童仲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空姐中午針對此事召開記者會,坦言自己的生活很單純,私下也沒有和人結怨,日前不明原因被人潑大便,不到2個月又被潑瀝青,還因此受傷。而她也懷疑連續2次遭到攻擊,可能是自己曾拒絕給電話的男客人,因追求不成所為。

另外,空姐也指控,之前被潑大便時曾到警局報案,辦案員警卻要她自己調閱監視器,事後也毫無下文,態度十分消極。對此,警方澄清當時是因空姐對是否要報案有疑慮才未成案,目前已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逃逸路線,全力追緝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