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宋茜工作室發嚴正聲明 怒斥網路「噴子」

▲宋茜。
▲宋茜。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11月1日下午是一個不平靜的日子,當楊紫手撕粉絲時,宋茜工作室發布了一份聲明,聲明指出,宋茜女士遭受有組織的汙言穢語謾罵、謠言中傷和網路暴力,要求所有侵權用戶刪除相關內容,說要明確是非對錯應有的界限,反對任何形式的網路暴力。吃瓜群眾還是很懵懂的,宋茜工作室為何突然發布聲明?說起來可能與小鮮肉楊洋有一定的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2016年開始網上就有人爆料說楊洋宋茜cp很般配,很養眼,甚至有人說他們是情侶,後來證實這些都是假的。宋茜是單身,楊洋也是單身,兩個人私下沒有親密接觸和交往,所以不存在情侶這個說法。宋茜的粉絲和楊洋的粉絲也鬧得很嚴重,互相指責對方偶像倒貼,愈演愈烈,引發了網上粉絲口水仗。

廠花是大花:宋茜工作室這個聲明意思是讓宋茜粉絲以暴制暴,你看發了聲明之後還這麼多粉絲污言穢語罵髒的更嚴重了,難道是粉絲和工作室之間的默契,了不起,引導粉絲以暴制暴。她還說:厲害自導自演,碰瓷男明星,要熱度的嘴臉太噁心了。

廠花是大花認證身份是楊洋超級話題粉絲大咖,她是楊洋的粉絲。烏梅blackberry:宋茜工作室發的聲明我沒看懂,我就想問問這種人哪來的資格反對網路暴力?反對網路暴力,從反對宋茜粉絲開始吧。這位網友也是楊洋超級話題粉絲大咖,看來楊洋的這些粉絲大咖都開始反擊宋茜了。

宋茜粉絲維護偶像說:拒絕網路暴力,宋家軍為宋茜撐腰,楊洋粉絲又來倒貼了。可是楊洋的粉絲卻不以為然,他們反駁:宋茜粉絲嘴真髒,關楊洋什麼事,自導自演還倒打一耙,路人緣這麼差還不好好提升演技。建議宋茜粉絲和楊洋粉絲不要再繼續吵架了,沒意思,專注自己家的愛豆就可以了,不要到處攻擊其他人。楊洋《武動乾坤》剛剛殺青,他自己也是很無辜,被捲入了這一場是非當中。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