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10元雞排店 網友暴動:用新台幣讓它下架

▲網友分享宜蘭有10元雞排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分享宜蘭有10元雞排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沒看錯,一份雞排只要10元!近日有網友分享一間位於宜蘭的佛心小吃攤,價格超親民,除了雞排外、老闆還有賣龍鳳腿、雞肉串這2樣令人垂涎三尺的小吃,價錢全都10元就好,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暴動喊「揪團去朝聖」、「用新台幣讓它下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5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一間位於宜蘭東門夜市橋下的小吃攤,攤位標榜「30年老店」,沒有任何名字,老闆只賣著3樣商品:雞排、龍鳳腿、雞肉串,價錢一律只要10元,只見長長的人龍排在攤位前,全部都是前來解饞的饕客,生意相當火熱。原PO也自曝,每次來一定會在攤位前吃滿至少20串才離開,大讚這間攤販魅力無窮。

網友看到後,紛紛熱議這間10元雞排店,吃過的人紛紛說「真的便宜又好吃」、「從小吃到大,超級好吃的」、「價格數十年來都不變」、「來宜蘭必吃」,其他沒嚐過的網友也躍躍欲試,大喊著「揪團去朝聖」、「用新台幣讓它下架」。不過,也有在地人說「爆出來下次要排更久了」、「在地人想吃都快沒得吃了」、「拜託別再報了」。

據了解,這間10元雞排店採自助式取餐方式,熱呼呼的炸物起鍋後,民眾可選擇攤前的甜辣醬、醬油沾來吃,吃完後再和老闆結帳說嗑掉幾串,全憑客人自由心證,相當阿莎力。

▲雞排店前排滿饕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