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知名籃球員比賽帶小三 反被罵「干妳屁事」

▲有網友爆料,知名籃球員光明正大偷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有網友爆料,知名籃球員光明正大偷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位網友爆料有知名籃球員比賽時,竟帶小三同行,大罵籃球員「偷吃還這麼光明正大」,沒想到該文章卻被網友罵翻,「干妳屁事」、「不是妳男友是在靠北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名女網友近日生氣的在臉書「靠北男友」PO文,直指「中部某知名籃球員,有女朋友了居然還帶別的女生一起出去比賽,你女朋友知道嗎?偷吃還這麼光明正大,真的是傻眼欸!」不過大部分網友們似乎對這篇討拍文毫不領情,留言紛紛歪樓了。

網友們先是砲轟女網友「干妳屁事」、「這裡是靠北男友,不是妳男友是在靠北什麼?」、「因為沒帶妳,所以來這靠北,我也傻眼」、「帶去比賽等於偷吃?」、「別人在吃麵,妳在旁邊喊燒熱」,再罵:「台灣有知名籃球員?」「妳打全名也沒人知道是誰」,酸力十足。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質疑,這名女網友會如此生氣的到「靠北男友」PO討拍文,證明「樓主就是苦主」、「其實妳就是那個女朋友吧?」並要她吐出這位「渣男」名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