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光與照明應用市場放緩 隆達10月營收月減4.7%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LED 一貫廠隆達電 (3698-TW) 今 (6) 日公布 10 月合併營收為 9.4 億元,月減 4.7%,較去年同期衰退 17.58%;前 10 個月累計營收為 102.82 億元,年減 11.3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隆達表示,由於第 4 季背光與照明應用市場趨緩,導致 10 月營收下滑,不過,目前隆達在背光部分,仍持續開發多樣面板應用產品,其中,車用面板背光 LED 已開始出貨,運用於量子點面板技術的背光 LED 也已順利出貨,遊戲機與電競用顯示器等新產品皆在開發中。

至於車燈產品,隆達表示,旗下 Core 系列封裝產品 10 月底已於日本車展亮相,而 3528 封裝產品也已導入車用改裝市場,預期未來車用元件出貨將逐步成長。

針對不可見光產品開發,也已逐步累積能量,隆達指出,繼日前發布虹膜與臉部辨識二合一的 IR LED 模組後,心律感測 LED 模組也打入健康醫療穿戴領域,應用在運動手錶上,等於成功跨入生理感測應用市場,將在本季開始出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