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博珍榮升嘉縣警局長 張花冠勉勵:發揮所長打造民安

▲陳博珍榮升嘉義縣警局長,6日張花冠縣長主持佈達、交接儀式。(圖/嘉義縣警局提供 , 2017.10.06)
▲陳博珍榮升嘉義縣警局長,6日張花冠縣長主持佈達、交接儀式。(圖/嘉義縣警局提供 , 2017.10.06)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警政署調整高階警官,原嘉義縣警察局林清求局長榮調警政署交通組長,嘉義縣警察局長乙職由嘉義在地的子弟陳博珍榮升。6日下午,張花冠縣長主持新、卸任局長佈達、交接儀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警察局新、卸任局長交接儀式,由警政署陳福榮警政委員監交,張花冠縣長親自主持,民雄何嘉恆鄉長、義竹顏蔡淑惠鄉長及陳文忠、黃芳蘭、姜梅紅等多位嘉義縣議會議員與會觀禮。

張花冠先行布達陳博珍任局長人事令,再由陳福榮委員監交。張花冠首先感謝卸任的林清求局一年多來對嘉義縣治安的貢獻,再期許新任的陳博珍局長應秉持嘉義警局的優良傳統,開創新格局,且能謙卑傾聽縣民的聲音。

張花冠表示,嘉義縣目前平均1員警需要服務400位縣民,任務繁重,但在林清求局長領導及同仁的配合下,嘉義縣多次獲得全國性工作評比第1名及優等以上名次,警政署借重長才,甚是不捨,以林清求的工作能力,絕對可以勝任。

新任嘉義縣警局長陳博珍,祖籍嘉義縣新港鄉,中央警察大學正科46期畢業,歷任宣蘭縣警察局三星分局長、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第三分局和第四分局長、臺東縣警察局督察長、臺中縣、基隆市警察局副局長、警政署保安組長等重要職務,張縣長歡迎陳博珍回到自己家鄉服務,期勉他發揮所長,營造民安心無憂的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