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方前3季EPS 1.46元 年增率46% 擬策略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電子零組件廠達方 (8163-TW) 公布前 3 季財報,每股稅後純益 1.46 元,較去年同期的 1 元成長 46%。另外達方董事會也通過將策略投資佳世達 (2352-TW),將以每股不超過 24 元,總張數不超過 5 萬張,於集中市場買進佳世達普通股股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方第 3 季合併營收為 46.7 億元,季增率 2.6%,年減率 9.4%,稅後純益 1. 8 億元,季增率 25%,年增率 0.5%,每股稅後純益 0.64 元,高於第 2 季的 0.51 元,也略高於去年同期的 0.6 元。

累計達方前 3 季合併營收為 130 億元,年減率 6.8%,稅後純益 4.08 億元,年增率 36.9%,每股稅後純益 1.46 元,高於去年同期的 1 元。

達方表示,第 3 季在各產品量產順利展開與傳統旺季需求下,營收較上季增加,獲利能力也在產品組合調整與營運成本管控中提升,各項獲利指標均較去年同期顯著上升。

展望第 4 季,達方表示,審慎看待本季的營運表現,仍將聚焦在 IT 與綠能兩大產業,由於近年來追求高附加價值產品與精實管理的經營策略,已強化了公司體質與競爭力。其中在鍵盤產品方面,持續投入資源加速高附加價值背光與超薄鍵盤等產品進一步的創新,以確保在中高階與商用 NB 市場的領先優勢,另外 2-in-1 與電競鍵盤等新興應用也已獲客戶青睞,出貨持續增加。至於綠能等產品則加速推動業務發展,以力求提高營收與獲利。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