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聯人壽業務人力年增31% 提前3個月達標破25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灣投資型保險領導品牌安聯人壽持續擴大業務服務版圖,搶攻人才主動出擊,至 2017 年 9 月底止業務人力提前超越年度目標破 2500 人,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 31%。繼 2015、2016 連兩年人力淨成長 20%,安聯人壽努力朝 2017 年人力上看淨成長 30%,力拚 2020 年 5000 名業務大軍的增員目標邁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聯人壽雖然才剛出售旗下傳統保單予中國人壽,但是,安聯人壽表示,台灣是安聯集團極重視的主要壽險市場之一,同時也是亞太區最大的壽險市場之一,自 1995 年成立後,安聯人壽便積極投入台灣市場,在業務面不斷獲利。安聯人壽 2017 年 1 至 9 月業績表現屢創佳績,相較於業界平均衰退 3%,安聯新契約保費收入逾新台幣 478 億元,逆勢上揚 85%;其中業務員通路新契約保費收入成長 58%,雙雙創下業界第一之亮眼績效。

台灣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表示,安聯人壽的強勁業務績效,除歸功於優質的商品組合與客戶服務外,另一大功臣則是 2016 年發表上市的高科技數位行銷利器 Allianz Discover 安聯 i 探索的支援,大幅提升業務菁英的業務能力。

林順才進一步指出,在「全面發展數位化」的營運策略下,安聯一方面希望能協助旗下業務員在 Fintech 浪潮裡成功轉型,培訓業務員為專業、高效率的數位壽險顧問,在數位科技時代贏得成功先機;另一方面,也希望數位發展的布局,能讓更多年青族群感受到安聯人壽的活力而加入安聯。

林順才表示,自從安聯人壽將 2015 年訂為組織發展增員年以來,就積極透過多元化徵才及新人培育計畫全力發展業務菁英團隊,朝組織快速成長、挑戰業務人數淨成長 20% 之年度目標邁進;2017 上半年在業務團隊擴增的部分平均每個月都有穩定的成長,並提前於 9 月達成增員 2500 人的目標,一切成功的表現均來自增員及組織發展策略得宜。

展望未來,林順才表示,安聯也將以無比的衝勁向前飛躍成長,挑戰 2020 年業務人數突破 5000 人之年度目標。

為了擴大徵才,安聯人壽舉辦公司史上首次數位增員活動「i-FUN 膽探索」,結合虛擬 app 進行實境闖關遊戲,更動員上千位業務同仁及增員對象排成「黑、紅、金」德國國旗,再一次以具體行動展現對台灣保險市場的信心,及深耕台灣的企圖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