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匯市─ 美元回檔至盤中低點 英鎊自上週賣壓中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元週一回檔,週末消息面眾多,投資人找尋方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油價格週一上漲,加以美元疲弱,加元因而上漲。

追踪美元兌一籃六種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下跌 0.1% 至 94.765。

英鎊表現亮麗,自上週的賣壓中反彈。上週英國央行升息後,發表鴿派談話,英鎊因而下跌。

英鎊上漲至 1.3154 美元,上週五尾盤報 1.3075。

美元下跌至 113.77 日元, 上週五尾盤報 114.06。

美元下跌至 1.2736 加元,上週五尾盤報 1.2763。

投資人持續消化沙烏地阿拉伯王儲 Salman 表面打貪的逮捕行動,原油價格因而上漲。

華爾街日報報導,日本央行總裁告訴業界領袖,央行將持續極為寬鬆的貨幣政策一段時間。這與美國聯準會 (Fed) 形成了對比,許多人預期 Fed 於 12 月將升息。

川普的亞洲之旅引來了投資人的注意。他於週一說,美國對日本的貿易並不自由,也不是互惠的。但他並未說明如何縮減對日本的貿易赤字。

分析師說,除油價上漲外,今日少有影響市場的因素。週末則消息較多,但今日美元交易仍清淡。

儘管油價上漲,對加元屬利多,但加拿大貿易數據日益惡化,且北美自由貿易協定重新協商亦具有風險,加元因而仍受到壓力。

美國今日沒有重要經濟數據公布。在歐洲,10 月採購經理指數報 56,市場預估為 55.9。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