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揪妻偷腥「一夜戰七次」 內褲飄精液味露餡

▲林男性侵女友後獲得諒解,並結為夫妻。法官考量後輕判。(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林男性侵女友後獲得諒解,並結為夫妻。法官考量後輕判。(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陳姓醫師娘,2012年間透過友人委託鄭姓設計師裝潢診所和住家,過程中2人卻暗通款曲,直到被陳女丈夫的姊姊撞見,整段姦情才曝光。事後,陳夫不僅在陳女剛換下的內褲上聞到精液味,還發現2人多次用LINE互傳曖昧訊息,氣得他怒告2人通姦,並求償20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女夫妻倆當時經由友人介紹,認識了從事裝潢設計的鄭男,並找他裝潢診所和住家,不料陳女和鄭男過程中竟擦出愛火,發展婚外情。2014年間,陳夫姊姊意外撞見陳女和鄭男一起逛大賣場,互動十分親密,結束後2人還一同開車回到鄭男住處附近,纏綿一整晚,隔天陳女才心滿意足的返家。

陳夫得知妻子偷腥消息後,氣得到洗衣籃翻找妻子剛脫下的衣物,果然在內褲上聞到疑似精液的味道;此外,他查看妻子和鄭男的聊天紀錄,發現2人多次互傳「跟你每次都有(高潮)」、「好想抱著你好好睡一覺」、「還有一夜七次」等曖昧訊息,其中疑因鄭男染上梅毒,陳女還擔心的傳訊「真的有梅毒(指鄭男),我都擔心萬一我也有了」。

種種證據攤在眼前,讓陳夫怒火中燒,憤而提告2人通姦,並求償200萬元。由於採驗陳女內褲確實發現鄭男DNA,法官依通姦罪各判2人2個月徒刑,得以易科罰金;另外,民事部分則判賠75萬元,全案定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