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來台演出舞臺劇 被問及林心如「這反應」

▲周杰12年沒來台灣。(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7)
▲周杰12年沒來台灣。(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大陸藝人周杰今(7)日出席「《北京法源寺》開演記者會」,受訪時,談到是否聯繫在台友人,他表示有請工作人員送票給瓊瑤。會後記者提問林心如,他聳肩沒說話,隨即快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表示,「12年前,我最後一次來台灣,時間過得太快了,我對台灣沒有任何陌生感,感覺就像到了內地任何一個城市,還有朋友發給我美食攻略,我剛還抱怨哪有空去吃。在我印象中,台灣有歷史底蘊的人還是挺多的。」被詢問是否和熟識的台灣藝人聯繫,他回答,「有請接待方給瓊瑤阿姨送票,現在還不確定她會不會出席。」

周杰先前在微博重提多年前林心如上節目講「喇舌」事件,引發論戰,可能為了避免記者提問相關問題,今(7)日記者會僅開放提問三個問題。離場時,記者追上前去詢問周杰是否會跟林心如見面,他聳肩後,隨即快閃離去,現場工作人員則採取人海戰術,不讓記者靠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