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處高爾夫球具市場旺季 10月營收達3.75億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在下半年的高爾夫球球具的出貨旺季中,大田精密 (8924-TW) 10 月營收仍維持於高檔水準,該公司公布 10 月營收為 3.75 億元,月減 6.74%,年增 32.57%,累計前 10 月營收 30.7 億元,年減 3.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田精密自結第 3 季稅後純益為 10.42 億元,較去年同期轉虧為盈;前 9 月稅後純益為 8.47 億元,每股純益 6.98 元。法人則看好,隨著下半年高爾夫球頭旺季效益延續,大田第 4 季稅後純益可望逾 1.3 億元,全年每股純益挑戰 8.5 元。

大田第 3 季受惠生產部門完全整併到新設江西贛州廠,加上下半年旺季效應發威,單季本業轉盈,加上業外有處分轉投資奇利田高爾夫用品 (深圳) 有限公司 100% 股權,獲利 10.84 億元在 8 月入帳,在認列該廠區人員遣散費用 1 億元後,仍帶動單季獲利暴增。

大田目前在江西贛州廠的高爾夫球頭生產線已經滿載,至於新切入的水五金產品方面,目前仍未獲利。

大田精密的目前股本 12.13 億元,公司規劃明年在獲利弭平累計虧損之後,除配發現金股利結股東之外,也考慮進行現金減資、退還現金給股東,至於現金減資規模則仍在計算中。

大田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