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得愈貴愈暢銷!KORS繳出出色財報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著名奢侈服飾品牌 Michael Kors 公佈了較優的財報,也使週一 (6 日) 收盤股價上漲 14.60% 來到 54.62 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ors 以降低成本與提高部份包包的售價,使 EPS 為 1.33 美元,第 3 季營收為 11 億美元,雙雙超出了分析師的預期。

執行長 John Idol 特別提到了背包的業績,因背包的價位都偏高,近期也都大賣,提升了利潤與營收

另外,Kors 高層也提道近期減少了折扣,維護了品牌形象,也提升了平均零售單位 (Average Unit Retail,AUR)。第 3 季的折扣量與天數明顯少了許多,與去年同期減少了 40%,這種高單價策略也會延續至第 4 季。

同時,為了提高購買率,Kors 也為秋季提升了 40% 的商品款式,尤其是注重必須品的產線

Jefferies 分析師 Randal Konik 給予 Kors 的目標價為 62 美元,認為減少折扣,維持高單價策略相當的優。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