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向男友「討房當擔保」 這行為讓網友震怒了

▲一名網友抱怨,畢業後選擇留在台灣不去大陸發展,女友卻嗆他沒上進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網友抱怨,畢業後選擇留在台灣不去大陸發展,女友卻嗆他沒上進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方還沒結婚就向男友討房當擔保,是否有些太超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中抱怨表示,和男友交往近一年,曾有過想婚的念頭,自己也和男友提過,對方也沒有反對,因為自己家裡經濟狀況有些問題,希望可以和男友提前拿聘金,外加上房產作為擔保遭拒,她上網討拍不成,反遭網友批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文中提到,男友有一個大3歲的姊姊人在國外,男友和姊姊都出社會工作後,父母就常到國外到處旅行,並且給了房產登記在男友名下。她說:「他也沒在住那邊,他姊人在國外工作,後來有天我又說了想結婚,他說他不反對,我到那天都還很開心。我爸媽跟我說,要結婚總要一些保障,況且我們家經濟不好,提前拿一些聘金不算什麼」。

她接著說:「我跟男友說了想要間房子,給我爸媽住的,這個理由很過分嗎?那間父母留給他的其實給了也沒差吧,既然我要嫁進去就是他們家一部分了啊!」不料卻遭到男友拒絕,事後她竟還打電話給男友的姊姊,說道:「又不是給不起,換一個媳婦不值嗎?」想說服姊姊幫忙出點聘金,卻遭到姊姊笑回:「當然不是給不起啊!只是不想給」,誇張行徑讓男友提出了分手。

最後該名女網友到網路上發文想討拍,卻遭到到網友們紛紛留言指責「這世界只有妳雙手賺來的才是妳的好嗎」、「你蠻白目的其實」、「你全身上下都配不上他!真佩服他可以忍受你這種人」、「你以為這世界上真的有這種窮人家的女孩攀上上層社會的少爺的故事嗎?連續劇看太多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