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鬆口談感情 坦言「我被愛包圍」

▲萬芳鬆口談感情狀態,甜回「被愛包圍著」。(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07)
▲萬芳鬆口談感情狀態,甜回「被愛包圍著」。(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07)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萬芳出道27年,舉辦過多場演唱會,而她明年4月將攻蛋開唱,她今(7)日於台北舉行《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售票記者會。她身穿紅衣現身,代表著「喜事到」,好友黃韻玲、導演郭子也都連袂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次的舞台是在小巨蛋,萬芳透露,「會有延伸舞台,與歌迷近距離接觸。」也因為要舉辦演唱會,所以她早就開始狂練體力,平常都靠重訓、游泳、心肺等運動鍛鍊。關於演唱會嘉賓,她則回應:「預計會有,不限男女,而且不只一組,有合作過的對象,也有沒合作過的。」

當記者詢問有關萬芳現在的感情狀況時,她先是沈默了一陣子,才吞吞吐吐的開口道:「我有很多朋友圍繞在身邊,所以我是一個被愛包圍的人。」沒有給予正面回應,但是也沒有否認身旁有人陪伴一事。另外,萬芳《時間仍然繼續在走》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於11月11日11時11分ibon開賣。

▲萬芳對目前的感情狀況,甜蜜表示:「我被愛包圍著」。(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07)

▲萬芳即將在明年4月於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