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台北2018」來了 那些餐廳入榜成焦點

▲《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將推出。(圖/截自影片 , 2017.11.7)
▲《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將推出。(圖/截自影片 , 2017.11.7)

影音中心/綜合報導

小紅書米其林餐飲指南(Le Guide Michelin),是全球最具權威的餐飲評鑑,台灣正式被納入評鑑體系,米其林集團昨(6)日召開記者會,公布《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的相關訊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900年發行超過100年的《米其林指南》,分為「紅色」和「綠色指南」,紅色以評鑑餐廳與飯店為主,綠色以旅遊、景點為主。

誕生於法國的「米其林」,將評鑑範圍跨入亞洲,2007推出日本東京區與大阪區,2008年推出港澳地區,繼新加坡、上海、首爾、曼谷之後,台北是亞洲第七個地區,米其林指南標榜匿名評審,每到亞洲地區推新書,總引起市場極大震撼,對於在地人心中的美食落榜,或是入榜餐廳跌破眼鏡,米其林一向低調不回應。

而隨著《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將推出,究竟有那些餐廳被推薦入書或摘星,成了各界關注的焦點。

近來「米其林」秘密食客,已經在台北展開評分作業,2018年春天就會發表結果,各大餐廳飯店都嚴陣以待,究竟評鑑結果,喜出望外還是跌破眼鏡,都讓人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