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籍黑衣賊到全家偷3C產品 食髓知味連偷3天

▲越南籍馮姓竊嫌穿著一身黑,連續3天到全家超商偷取3C產品。(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7.11.07)
▲越南籍馮姓竊嫌穿著一身黑,連續3天到全家超商偷取3C產品。(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7.11.07)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新竹縣一名19歲越南籍男子,因為沒錢買3C產品,竟然把腦筋動到全家便利超商,一周內連偷三天,超商不堪損失報警處裡,竹北分局警方埋伏多日,成功將竊嫌逮捕歸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北分局指出,全家超商店長前來報案,表示店內的3C產品一連三天遭宵小下手行竊,損失慘重,所以請警方協助將竊嫌繩之以法;警方調閱超商內監視系統,發現一名頭戴黑色安全帽、戴口罩、身穿黑色衣、褲及球鞋的男子,一連三天都穿著一身黑行竊。

▲黑衣竊賊(右)偷完3C產品,會拿瓶飲料到櫃台結帳,掩人耳目。(圖/記者常似虎翻攝 , 2017.11.07)

竊嫌在3C產品貨架周邊徘徊,趁著沒人注意機會,抓起耳機、行動電源就往衣服裡塞,然後在離開前還會拿一瓶飲料至櫃台結帳,以掩人耳目;由於超商監控影像模糊,警方只好加班調閱二十幾組路口監視器,終於發現一輛重機車涉嫌重大。

豐田所所長梁志明立即招集副所長以及同仁曾建橋、吳國銘、林育勳、賴彥任、張文毓、莊浚騰、劉軒宇及民力李坤龍、郭振宏、後憲呂金龍等人,守株待兔展開連續三天輪流埋伏,終於將竊嫌逮捕歸案。

經調查發現越南籍的馮姓竊嫌是來台依親的,因父母在外地賺錢,自己又沒工作,所以缺錢購買3C產品,才會將腦筋動到超商,經曉以大義後馮嫌知道做錯了,並向超商負責人道歉。豐田所長梁志明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維護社會治安,需要警察與民眾共同來完成,運用無限民力回應鄉親需求,共同打擊罪犯,打造一個更加優質的居住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