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基金會偏鄉送暖 張善政帶頭認捐 今年目標募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微樂心溫度》活動今年進入第 3 年,前兩年已成功募集 623 份禮物,達成率 100%,「微樂志工」平台已有近 3.2 萬人次下載使用,公益團體 216 家加入,總志工人數超過 6000 人;董事長張善政今 (7) 日宣布,今年要為嘉義與台東等偏鄉 250 弱勢族群募集暖冬物資,他同時率先認捐一件羽絨外套和通風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善政表示,有人說,台灣大那麼大,為什麼還要向民眾募集,他以親身參與的經驗為例,去年親手把禮物送給需要的人,那種感動一直持續了將近 1 個月時間,在台灣願意發揮愛心公益的人很多,但是缺少一個平台,透過參與認捐,可以實際體會那份感動。

台灣大總經理鄭俊卿要送志工1支全新iX。(圖:台灣大提供)
台灣大總經理鄭俊卿要送志工 1 支全新 iX。(圖:台灣大提供)
他指出,「微樂志工」是國內第一款同時擁有網站與行動 App 的公益媒合平台,自 2014 年推出已有近 3.2 萬人次下載使用,加入的公益團體 216 家,總志工人數超過 6000 人,透過平台只要短短 3 秒,就能完成媒合與報名程序,可讓志工很快找到「適合自己的公益活動」,公益團體也可以找到「對的志工」,揮發「隨時、隨地、隨手」作公益的特性。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一年一度《微樂心溫度》冬季禮物募集活動,今日正式起跑,今年特別與長年幫助偏鄉弱勢族群的雙福基金會、白永恩基金會等公益夥伴合作,期望能為嘉義與台東等偏鄉 250 名弱勢族群募集暖冬物資。從今日起到 12 月 6 日止,為期 1 個月,透過「微樂志工」公益平台 (網站或 APP) 就能認捐禮物,幫助他們實現小小心願。

張善政去年在禮物募集活動記者會上,當場認捐一件羽絨外套和保溫瓶給弱勢長輩,今年鎖定嘉義和台東等偏鄉地區的身心障礙弱勢團體,期望能為他們順利募集到 250 份禮物;張善政同樣在今年記者會上率先認捐一件羽絨外套和通風扇。

台灣大基金會指出,《微樂心溫度》活動已累積超過 6000 名志工,為感謝志工們的愛心付出,包括張善政、台灣大 (3045-TW) 總經理鄭俊卿、高球名將曾雅妮、富邦悍將球星高國輝等 7 位名人都送出具代表性的禮物,其中包括上周五才上市的 iPhone X,也在回饋志工們的大禮中。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