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為郭宗坤狠甩學弟男友 取代柯以柔當洗衣娘

▲柯以柔與老公的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臉書 , 2018.1.17)
▲柯以柔與老公的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臉書 , 2018.1.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柯以柔與郭宗坤結婚6年,育有3名子女。近來郭宗坤被爆偷吃店內女員工Moe,讓兩人婚姻瀕臨破裂。郭宗坤的前員工出面爆料,表示Moe本來有位學弟男友,為了郭宗坤狠把對方甩掉,不僅如此,郭宗坤帶著Moe出國時,怕被別人發現睡同一間房,還會請熟人代訂,頗有心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郭宗坤被爆帶著Moe出國多次,還到女方家中過夜,而後狡辯是睡屋頂、樓梯間等說詞,讓外界嗤之以鼻。有名郭宗坤的前員工似乎看不下去,出面爆料Moe其實是台日華僑,在2015年到郭宗坤店內實習,兩人還會在上班時間出外辦公,該爆料者更說:「單獨帶著Moe,不知道都在辦什麼事。」

該爆料者表示過去員工都住在松山區宿舍,某次有人撞見郭宗坤獨自到Moe房間,郭宗坤不改說謊本性,表示是跟Moe借電腦,但Moe所擁有的是筆記型電腦,大可拿出至房間外使用,說法讓人難以信服。談及郭宗坤帶著Moe出國,雖然說是充當翻譯,事實上兩人都睡同一間房,為避免被發現,還請熟人代訂,更指定付現不刷卡。

郭宗坤曾苦情表示「衣服都自己洗」,但爆料者指稱,有次看到Moe洗好衣服沒馬上曬,拿起來一看廚師服上面繡有「坤」,看來Moe某部分來說的確取代了柯以柔。然而Moe之前有名學弟男友,但與郭宗坤曖昧後,就立馬甩掉。

爆料者還批Moe很愛裝可憐,只要問及她與郭宗坤的事情,就會說:「知道不能這樣,但還是沒辦法。」據了解,Moe是愛上郭宗坤的溫柔,不僅為她租房子,連車子都大方借給她開,如此貼心也難怪Moe會愛上這名有婦之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