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玩馬祖 限量櫻花紀念酒免費送

▲瓶身上有馬祖知名景點勝天庭開滿櫻花的美景,一旁還有大坵島的梅花鹿,模樣相當討喜。(圖/公關照片)
▲瓶身上有馬祖知名景點勝天庭開滿櫻花的美景,一旁還有大坵島的梅花鹿,模樣相當討喜。(圖/公關照片)

旅遊中心/粽合報導

為了讓民眾感受馬祖秋冬之美,連江縣交通旅遊局與馬祖酒廠推出2017年紀念酒,讓到馬祖旅遊的旅客能夠將具有馬祖當地人文特色的酒瓶帶回作紀念,只要是106年12月1日至107年2月28日到馬祖的遊客,憑機票或船票即可兌換紀念酒,限量5,600份,只送不賣,兌完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祖香醇厚實的美酒聲名遠播。今年馬祖酒廠特別選用40度馬祖特級高粱盛裝於紀念瓶中,採古法釀造,窖藏於八八坑道內,溫溼度穩定,酒質甘醇、口感清香,是馬祖鄉親慣飲的酒品,這次馬祖酒廠特別設計兼具人文地理特色的紀念酒瓶身,將馬祖引以為傲的美景、櫻花盛開的勝天庭圖片繪印在上面,旁邊還有大坵島上的梅花鹿,模樣相當討喜,秋冬來馬祖的遊客一定要記得來馬祖酒廠將它帶回去作紀念。

▲八八坑道溫濕度穩定,得天獨厚的環境是釀酒的絕佳地點 。(圖/公關照片)

2017馬祖紀念酒領取方式

凡106年12月1日至107年2月28日到馬祖的一般旅客(未滿18歲、設籍馬祖居民除外),只要憑106年12月1日(含)後到馬祖的機票,或106年11月30日(含)後由台灣到馬祖之船票,並攜帶有效之身分證明文件,即可至馬祖酒廠南竿廠及東引廠兌換,限量5,600份,每人限領一份,送完為止。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