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傳吞藥輕生 「朱火爐」吳鈴山回應了

▲吳鈴山回應老婆只是生病住院非自殺。(劇照,2017.11.08)
▲吳鈴山回應老婆只是生病住院非自殺。(劇照,2017.11.08)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本土男星吳鈴山去年在《甘味人生》飾演反派「朱火爐」,引起許多話題,但今(8)日有媒體爆料,他的妻子黃崇蘭吞藥輕生,早上緊急送醫急救,不過吳鈴山本人則回應,老婆只是生病住院,沒有吞藥自殺一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鈴山表示早上4點睡醒,幫小孩弄早餐送去上學,回到家之後看到老婆還在睡,而且臉色發白,於是趕緊背著她上車送醫院,但因為一直沒有清醒,他只好先請朋友照顧,然後趕去拍戲,吳鈴山也強調,老婆沒有吃安眠藥習慣,二人非常相愛沒有問題。

吳鈴山與黃崇蘭結婚20年,育有2子1女,雖然曾經因為生活「老夫老妻」想要離婚,但之後在老婆努力之下感情逐漸回溫,目前二人很恩愛,發生這種事,他心情感覺很不好。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