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鴻文提告周刊 「我沒有做不法的事情」

▲陳鴻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陳鴻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陳鴻文今(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自己未來打算外,也澄清今天出刊的《壹週刊》對他報導「做不好的事」或是「交友關係複雜」,一次澄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鴻文說:「我今天出面是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球場上,針對外界說我打假球的事,我一回國就請球隊還有檢調,在我家還有父母家設置巡邏車,我也告知球團我願意簽相關切結書,但球團沒有給我回覆。」

他也說:「我在下半季有聽到媒體說我有被傳打假球的事,我也跟球團反應,跟球員工會報告,球員工會查證後,證明我沒打假球。原本球團告知我是要投季後賽第二場,但最後我沒有在名單內,我也有跟領隊討論,他說傳說我有在打假球,他們必須設置防火牆。」

陳鴻文認為,「若是我戰力不符,所以被迫要離開球場,我會接受,但是若是對我不實指控,我會對壹週刊還有媒體提出告訴。」

陳鴻文也指出,自己不認識有相關棒球簽賭的朋友,至於交友部分有私人領域,不方便回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