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前3季純益年增2.3倍 EPS 8.49元 今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 (3260-TW) 今 (8) 日通過第 3 季財報,累計前 3 季歸屬母公司稅後純益為 18.45 億元,年增 2.29 倍,每股純益 8.49 元;受惠記憶體價格持續上漲,法人看好威剛全年力拚賺 1 個股本,挑戰 8 年來新高,現金股利則可望上看 8 元,較去年倍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惠 DRAM 及 NAND Flash 價格上漲,威剛今年前 3 季合併營收達 239.71 億元,年增 51.6%,毛利率 14.07%,年增 3.34 個百分點,營益率 6.27%,年增 4.8 個百分點。

威剛第 3 季合併營收 83.27 億元,季增 9.42%,年增 41.83%,歸屬母公司稅後純益 7.48 億元,季增 141.35%,年增 111.94;每股純益 3.45 元,較第 2 季每股純益 1.42 元高。

董事長陳立白先前預期,這波 DRAM 報價漲勢將延續至明年,將是有史以來 DRAM 產業多頭為期最長一次;威剛則指出,因長年與全球 DRAM 廠維持長期穩固夥伴關係,可在供給不足狀態下獲得全力支援,有較多的料源因應下游客戶需求。另外,在 NAND Flash 庫存也有充分的準備因應客戶訂單增溫所需。

威剛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