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銀10月營收續攀高點 連8個月改寫新高紀錄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上銀 (2049-TW) 今 (8) 日公布 10 月合併營收,達 19.71 億元,月增 2.61%,年增 35.41%;前 10 月合併營收 169.88 億元,年增 30.56%,單月營收續創新高,且 10 月已是上銀連 8 個月改寫單月營收新高,前 10 月營收也續創歷年同期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人表示,上銀 10 月營收連 8 個月創高,前 10 月營收也創歷年同期新高,預估上銀全年營收表現可望再寫新猷,今年全年獲利也將挑戰賺超過一個股本。

展望後市,卓永財指出,目前產業需求熱絡,尤其半導體與面板大廠都在擴充產能,並開始尋求新供應來源,智慧製造對關鍵元件需求量更大,且中國在十九大後,對環保與生態環境更加重視,產業加速升級,有助於推升關鍵元件需求,目前看來,產業發展至明年上半年狀況都會相當不錯。

上銀第 3 季受惠本業毛利率與營收雙雙提升,稅後純益 8.98 億元,季增 26.84%,較去年同期成長逾 1.7 倍,每股純益 3.21 元;今年前 3 季稅後純益 18.92 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增 118.69%,每股純益攀升至 6.75 元。

上銀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