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生擴大與克麗緹娜合作 P113搶中國醫美商機 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精準醫療廠普生 (4117-TW) 今 (8) 日指出,今年 P113 + 事業體在與克麗緹娜的合作挹注下,帶動該事業體今年前 3 季營收比重大幅提升,來到 10%,將持續與克麗緹娜擴大合作,增加肌膚護理及清潔、口腔開發一系列的新產品,以更完整的醫美產品線搶攻中國醫美商機,預期明年 P113 + 事業體營收比重將衝高到 15-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生表示,過去 2 年積極推動已通過美國 FDA 二期臨床實驗的 P113 + 胜肽藥商轉,今年在原料及終端產品銷售上皆逐步開花結果,oh care 品牌旗下包括兒童和成人口腔噴劑潄口水、居家潔淨等醫美產品,在實體及電商通路皆創造亮麗銷售成績,顯示 P113 + 的抑菌蛋白成分、具專一性抑制超過 40 種以上細菌、真菌並保持菌種平衡等功效,逐漸受台灣與中國兩地消費者重視。

普生指出,P113 + 胜肽藥屬蛋白質新藥,能在不傷害人體下,經過好壞菌的平衡達到治療效果,是目前全球醫學、醫美產品主流研究,經公司研發運用在醫美產品上,能有效針對不同人體部位,發揮抑菌、保濕等效果,也獲得合作夥伴克麗緹娜肯定,不但之前推出私密處噴劑及洗劑等 2 款產品持續追加新訂單,同時雙方也計畫將在肌膚護理及清潔、口腔開發一系列的新產品。

普生表示,看好未來 P113 + 抑菌胜肽系列醫美產品在中國醫美市場的未來銷售,將在更多醫美品牌導入 P113 + 胜肽藥原料進行產品開發,P113 + 抑菌胜肽原料銷售將有機會成為普生未來主要營運事業之一,創造營運成長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