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強強聯手!國建竹科「國泰禾」建案 交日商華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全台房市仍在築底,國建 (2501-TW) 今 (8) 日宣布,國建竹科「國泰禾」建案營造工程,將引進日本前五大品牌華大成打造,雙方今日正式簽約,下月動工,預計 2020 年第 3 季完工交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建今年合計推出 4 個建案,推案金額 99.5 億元,其中新竹竹科建案「國泰禾」量體最大,達 40.5 億元,銷售狀況也最好,目前銷售達 7-8 成。

國泰建總經理李虹明表示,「國泰禾」建案銷售好得超乎想像。今天的簽約儀式是由李虹明與日商華大成營造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維宇,代表雙方簽約。

國建「國泰禾」建案總銷達40.5億元。(鉅亨網記者張欽發發攝)
國建「國泰禾」建案總銷達 40.5 億元。(鉅亨網記者張欽發發攝)
竹科「國泰禾」推出半年時間,目前銷售已超過 7 成接近 8 成,每坪成交價 36-38 萬元,此建案基地面積約 1636.03 坪,規劃 287 戶、坪數 28-40 坪,規劃為 A、B 兩棟大樓。

國建協理林清樑表示,「國泰禾」建案位於新竹科學園區門口,當初在 2、3 年前就考慮,如何開發這塊地對竹科才是最好,最後決定規劃小坪數產品,以目前銷售速度來看,定位是正確的。

而今年國泰建設在全台推出 4 個建案,銷售率都有不錯的表現,包含北市文山區總銷 14 億元的「國泰昕春」,已售 5-6 成、竹科園區門口的總銷 40.5 億元「國泰禾」,已售出 7-8 成;桃園中路重劃區的「國泰水秀」10 月推出,目前已售 3 成多,可分回後的總銷 13 億元;在台中 11 期重劃區推出「國泰 Plus+」案,總銷 32 億元,賣了 4 成多,每坪均價約 33-35 萬元。

對於 2018 年國建在全台的推案量,林清樑表示,目前仍在規劃中。

國建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