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松江一號院又傳成交 身價站穩2億元 北市豪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全台房市仍在築底,但台北市豪宅交易量已較去年同期增加,台北市實價登錄揭露「松江一號院」8 月交易,該戶位在 16 樓,總坪數 201.27 坪,總價 2.09 億元,每坪單價 115.1 萬元,比今年 2 月 5 樓交易的每坪 119.3 萬略低,而今年 2 億元以上豪宅住宅大樓交易,前 3 季已有 32 筆,較去年同期成長 7 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江一號院」是由興富發建設 (2542-TW) 推出,今年交易價皆較去年掃貨大戶買的單價高出約 1 成,身價站穩每戶兩億元關卡。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松江一號院完工 3 年,樓高 22 層,是松江路上的大坪數豪宅,實價揭露至今有 11 筆交易,最低價是去年底一口氣購買七戶的「掃貨價」每坪 101.6-103.5 萬元, 最高價則是 2014 年頂樓 22 樓,每坪 167.8 萬元,總價 3 億元。

台灣房屋智庫進一步統計 2 億元以上的住宅大樓交易,台北去年前 3 季僅有 18 筆,今年揭露至 9 月中已有 32 筆,成長 7 成,其中天母地區因天鑄交屋,因此士林交易量最多,有 13 筆交易,其次是松山區 7 筆,中山區6筆,信義區 3 筆,中正區 2 筆,大安區 1 筆。

張旭嵐表示,今年豪宅成交單價較前幾年下修 1-2 成,2 億元以上的住宅大樓平均單價,去年每坪 157.5 萬元,今年達 154.5 萬元,略減少 1.6%,不少有實力的高資產族也趁低點入手,因此近來高價物件交易頻傳,預估第 4 季還會陸續有高價宅交易傳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