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庭今年調整慢 拚亞冠好表現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8日電)效力日職西武隊的野手吳念庭今天向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中職聯隊報到,他表示,今年球季狀況並不理想,「調整狀況慢,這也是明年要注意的地方」,希望在亞冠賽拿出好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念庭本季一軍僅出賽15場,他說,今年春訓一開始,平常的訓練成果沒有拿出來,「進度落後其他人,等到後半段狀況調整好,起跑點就輸了,游擊位置已經被卡住」。

游擊出身的吳念庭說,目前球隊游擊位置競爭激烈,所以也有多練三壘、二壘,希望爭取多上場空間,「多個位置、多個機會」;至於在亞冠賽中職聯隊的守備定位,他目前還不清楚。

吳念庭先前在日本參加球隊秋訓,他表示秋訓時特打、特守練得很多,在秋訓前也參加鳳凰聯盟,面對接下來的比賽沒有問題,「也希望可以拿出好表現」。10611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