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新作上市衝業績 宇峻10月營收月增近6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宇峻奧汀 (3546-TW) 今 (8) 日公布 10 月合併營收 9661.1 萬元,受惠手遊新作上市挹注業績,營收較上月大增 58.17%,較去年同期成長 14.62%,為今年單月營收次高;前 10 個月累計營收 7.33 億元,年增 18.6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望本季,宇峻旗下手遊新作《三國群英傳 - 霸王之業》已於 10 月在台上市,宇峻董事長劉信日前指出,該款遊戲目標為打進台灣營收排行前十名,授權 IP 分潤預計可於本季認列,加上資訊月與遊戲上市等成長動能推升下,本季可望為今年營收高峰。

劉信表示,除了《三國群英傳 - 霸王之業》外,本季也將推出首款自製手遊《朕回來了》,上市時間還未定;另外,宇峻目前正在開發《幻想三國誌》第五代單機遊戲,盼能在明年寒假檔期前順利上市,並持續致力於將經典 IP 在單機上重現。

針對未來營運策略布局,宇峻說明,將深耕 IP、以 IP 為出發點,一為結合多平台的 IP 授權,與星輝遊戲合作的《三國群英傳 - 霸王之業》便是其一;二為影視授權朝泛娛樂化發展,除了遊戲本業外,也希望能朝動漫、影視電影等領域發展,拓展 IP 知名度與多元化。

第三則為拓展二次元 (ACG) 遊戲市場,將與中國遊戲研發商暢遊合作,推出二次元代表作之一的《伊蘇》系列首款手遊作品,其為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將由暢遊負責中國營運、台港澳地區則由宇峻負責,預計明年底先於台港澳上市。

宇峻奧汀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