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屑川普 英特爾執行長說 科技股漲勢與川普政府無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 CNBC 分析報導,全球最大之一的晶片製造商執行長指出,川普政府與科技股的亮麗漲勢,少有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特爾執行長柯再奇 (Brian Krzanich) 週二告訴 CNBC 說,「我不相信民眾會根據政府或政治,決定我們的價值。」

柯再奇在葡萄牙的網路高峰科技會議上說,投資人焦點是放在獲利與營收成長上面。

柯再奇強調,自己是一位科技人員,而非經濟學家,但他說產品,成長與創新,將持續支撑科技股, 而非政治。

今年 8 月,柯再奇退出了川普政府的美國製造業協會,是一天之內,第三位退出該協會的執行長,因為他擔憂美國政治的走向。

8 月 11 日,在美國維吉尼亞州 Charlottesville 鎮,白人至上主義者舉行大規模集會,並引發了動亂。川普指責動亂的雙方 -- 包括反抗議的人士,認為都有責任。該談話引來了民眾的批評,認為這類指責有是非不分的嫌疑。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