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鐘麗緹被罵女神變大嬸 胖得快要把褲子撐破

▲鐘麗緹被罵女神變大嬸。
▲鐘麗緹被罵女神變大嬸。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張倫碩與鐘麗緹被拍到現身機場,有網友發現張倫碩全程只顧著玩行動電話,揣測兩人感情生變,也有不少人調侃鐘麗緹從女神變大嬸,狠酸她「快要把褲子撐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張倫碩發文護愛,「別老是拿我老婆體重說事!」他大讚鐘麗緹是全世界最棒的女人,還向老婆喊話,「自強不息,樂觀向上。希望用愛來改變這個世界。這就是你,一個我尊重和愛的女人」,並深情告白,「你現在我喜歡。你以後我也喜歡!」他也表示自己被拍到的當下是在玩網路遊戲,不能拋下隊友不管,「你們懂得團隊精神嗎?知道會被投訴扣分嗎?」

鐘麗緹也轉發老公的貼文並表示:「老公…愛你!你也是最棒的」。夫妻倆一來一往秀恩愛,讓許多網友都直呼受不了,並表示支持,「你們幸福就好,不需要管別人怎麼說」、「永遠支持你們,不要被打倒」。

※本文轉載自花生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