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蕭敬騰關係匪淺 黃子佼:我奪走他很多第一次

▲黃子佼(左)與Lulu十分有默契。(圖/中視提供,2017.11.08)
▲黃子佼(左)與Lulu十分有默契。(圖/中視提供,2017.11.0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希望之星》11日將邀請蕭敬騰擔任全民評審代表,他領著有「搖滾精神代表」的LION獅子合唱團,以及小宇和Erika(劉艾立)一起上節目,讓主持人黃子佼、LULU非常感動,打趣說:「以他的行情請不起,就看他要不要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更透露和老蕭的交情匪淺:「我奪走很多他的第一次,他算是滿懂得報恩的。」原來蕭敬騰的第一次出書記者會、第一次電台通告,都是佼佼主持,「他對我很好,我的節目他都會來過一輪。」

▲蕭敬騰將錄製《希望之星》。(圖/中視提供,2017.11.08)

黃子佼也提醒本周的參賽者,皮要繃緊,他以自己為例:「我雖然主持看起來很自在,像是冰冰姊來,我還是會緊張,老蕭應該會是所有選手的剋星。」面對LION獅子合唱團、小宇、Erika一起坐鎮評審區,仍有參賽者勇於挑戰,來自香港的陳嘉茵,挑選蕭敬騰〈王妃〉,曹策勛則是以〈怎麼說我不愛你〉應戰,讓人相當期待能激出不同火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