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甜蜜 邵庭晉升人妻行列曬婚戒

▲邵庭晉升人妻行列(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9)
▲邵庭晉升人妻行列(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邵庭在演藝圈一向被視為「陽光甜姐兒」,今(9)日凌晨她在臉書宣布自己成為「丁太太」,秀出結婚證書與婚戒,與熱戀三年的攝影助理男友完成終身大事,正式升格成人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三年來對戀情相當保護,不讓男友曝光,就連此次婚訊也不例外,她放上的照片,刻意以「馬賽克」三字擋住男方臉部,僅露出兩人手指親密交纏的照片。她在臉書寫下,「20171109大家好,我是丁太太。」字裡行間充滿濃濃幸福感,消息一出粉絲紛紛送上祝福。

▲邵庭甜曬婚戒。(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1.9)

她在此篇發文的一個小時前寫下「姊早上三點要起床,一早飛走,今天不直播合情合理。」婚訊公布後,粉絲不禁猜測是否要去度蜜月,忍不住留言詢問,「丁太太是去蜜月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