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匯市─減稅案不確定性升高 美元狹幅整理 找尋方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元週三交易限於狹幅之內,投資人焦點在共和黨減稅案的最新發展,該案可能延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踪美元兌一籃六種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報 94.881,少有變動。

英鎊下跌至 1.3108 美元,週二尾盤報 1.3168。

歐元報 1.1591 美元,亦少有變動。

美元下跌至 113.73 日元,週二尾盤報 114.01。

在美國,國會議員是否會推動一項重要的稅改法案,不確定性升高,對美元構成壓力。週二,華盛頓郵報報導,參院共和黨領袖可能提議延後降低公司稅。

川普總統則希望稅改法案於本月稍後的感恩節前,獲得共和黨主導的眾院通過。

今日稍早,英鎊跌破 1.31 美元,預期英國首相梅伊將開除一名閣員,為一週內,去職的第二位閣員。擔任英國國際發展大臣的 Priti Patel,因未經授權,便與以色列官員舉行會議,預期週三將去職。

分析師說,本週少有消息面,匯市進行整理,等待有關稅改計畫的進一步訊息。市場已反應了 Fed 的貨幣政策及 12 月升息的預期,美元的利多因素已出盡。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