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歐洲總部明年初啟用 2025年營收成長衝破12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智能系統大廠研華 (2395-TW) 積極布局歐洲市場,擴建位在荷蘭恩荷芬的歐洲服務中心,該中心預計 2018 年 1 月啟用,啟用後將成研華歐洲總部,服務面向更廣,研華預期,歐洲營收也將自今年約新台幣 66 億元 (佔全球業績 15%),成長至 2025 年的 3.5 億歐元,約新台幣 122 億元,成長逾 8 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研華表示,荷蘭恩荷芬歐洲服務中心,明年 1 月 24 日將正式啟用,該中心除是智能建築,也將是研華歐洲物聯網與工業 4.0 實境展示場地。

研華為加速歐洲市場發展,近期陸續在瑞典與巴塞隆納新增辦公據點,並啟動位在荷蘭恩荷芬的歐洲服務中心擴建計畫,將原有服務中心空間進行雙倍擴大,擴建完畢後將可增加歐洲組裝服務 (Configure To Order Services,CTOS) 近 3 倍產能。

研華全球服務中心副總經理暨荷蘭辦公室總經理施義杰表示,目前研華歐洲業務佔全球業績近 15%,荷蘭恩荷芬服務中心擴建啟用後,有助研華布局歐洲市場,營收將顯著升溫,預期 2025 年時歐洲營收可達 3.5 億歐元,約新台幣 12 億元,同時擴建後的歐洲服務中心,也將作為研華歐洲總部,將陸續進駐更多歐洲員工和後勤人員。

研華今年全年營收以新台幣計算,預期可較去年成長 5-6%,以此來看今年營收估可達 441 億元,代表歐洲營收約 65-68 億元左右,隨著歐洲總部啟用,研華歐洲營收目標 2025 年要衝到 3.5 億歐元,約是新台幣 122 億元,成長率逾 8 成,年複合成長率約 10%。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