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球員互選最佳美聯MVP 太空人阿土伯當選

Jose Altuv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se Altuv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MLB太空人今年強勢升空,拿到隊史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陣中明星二壘手「阿土伯」Jose Altuve,在季後賽多次敲出全壘打,幫助太空人晉級世界大賽拿下冠軍,並且連續2年被其他選手票選為美聯年度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9)日大聯盟公布球員們互選的各項獎項得主,Altuve獲選為美聯最傑出球員,並且是第2年當選。國聯由馬林魚的打者史坦頓拿下。

Altuve以3成46的打擊率位居龍頭,153場例行賽中總共敲出204次安打,24全壘打,拿到81打點和32次盜壘。

Altuve在美聯冠軍戰中最後連2場開轟,幫助太空人晉級世界大賽,18場季後賽,轟出7支全壘打,總共貢獻14分打點,打擊率3成10。是太空人拿下世界大賽的重要功臣。

上賽季,Altuve不僅是聯盟安打王,更榮獲了銀棒獎,達成三連霸,甚至成為MVP候選人。今年太空人闖進世界大賽,Altuve多次建功首戰還敲出3響砲,成為今年的最佳打者,拿下打擊王、安打王。

美聯其他獎項,最佳投手是印地安人Corey Brewer、最佳新秀是洋基Aaron Judge、最佳東山再起獎是皇家Mike Moustakas。

國聯其他獎項,最佳投手獎是國民Max Scherzer,最佳新秀是道奇Cody Bellinger、最佳東山再起獎是國民Ryan Zimmerma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