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與小米、OPPO、vivo簽下120億美元採購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綜合鳳凰科技、網易科技今 (9) 日報導,中美企業家今日上午在北京展開對話,中美兩國企業在兩國元首習近平、川普見證下,簽署多項合作協議,其中高通 (QCOM-US) 和小米、OPPO、vivo 三家中國手機製造商簽署非約束性採購意向備忘錄,將在今後 3 年向這 3 家手機製造商銷售零組件,金額達 120 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凰科技報導,該合作備忘錄,小米董事長兼 CEO 雷軍、美國高通 CEO   Steve Mollenkopf 在上頭簽字,該協議對於處在「可能被博通惡意收購」的高通公司來說,無疑是一劑強心針。

網易科技報導,對於該合作,高通 CEO  Steve Mollenkopf 表示, 「 他很榮幸代表高通參加隨行總統川普到中國的高級商貿代表團,這充分展現了中美兩國建立雙贏經貿關系的重要性。高通與小米、OPPO 和 vivo 三家公司的合作歷史很長,我們將繼續投資於並助力推動中國的行動產業和半導體產業的發展。」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